×
坭陂镇扎实推进3岁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5 14:58:12

  111日至15日期间,坭陂镇中心卫生院开设3岁至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专场。本周,在学校的组织安排和家长的全力配合下,坭陂镇结合实际,安全、有序、高效地推进一至六年级学生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1636095837(1).png

  在坭陂镇中心卫生院疫苗接种点,现场标识指引流程清晰,工作人员耐心组织引导。小朋友戴好口罩,在老师、家长的陪同下,准备好知情同意书、预防接种证和户口本等相关材料,依次进行信息登记,有序排队等待注射接种。

1636095933(1).png

  开展3岁至11岁人群疫苗接种,是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接种人群包括在校(园)学生和非在校(园)人群,在校、在园学生由学校、幼儿园组织集中接种;非在校、在园儿童由监护人预约到接种点接种。

  3岁至11岁人群接种疫苗,一方面可以有效降低儿童新冠肺炎发病、重症和死亡的风险;另一方面可以在儿童人群中建立免疫屏障,阻断新冠病毒传播,保障儿童正常的学习、生活。

1636095887(1).png

  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做好预防是对小朋友健康成长的保障,希望各位家长主动带小朋友到疫苗接种点接种,建立好儿童人群中的免疫屏障,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