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镇村干部“齐学法” 学法懂法依法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8 17:28:58


  11月8日,坭陂镇邀请广东广兴律师事务所曾荣松律师开展法治专题讲座培训会。坭陂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书记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党委书记邓利民主持。

1636421592.png


1636422393(1).png

  会上,曾荣松律师运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列举详细的真实案例,并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对《民法典》、人民调解法、新《行政处罚法》、新《土地管理法》和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最新法律法规进行了剖析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对最新法律法规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更深刻的把握,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新形势下镇村干部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全体镇村干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1636422287(1).png

  最后,邓利民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讲座培训对我们基层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接下来,希望大家能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化解好人民群众面临的困难和矛盾,在实践之中不断提升法治素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