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消息!坭陂镇民生实事工程正式开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7 17:12:57

  兴宁市坭陂镇圩镇人居环境提升项目工程是坭陂镇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此工程是坭陂镇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圩镇人居环境建设步伐,进一步打造“生态富民·魅力坭陂”的有力举措。

政务微信截图_16371391728748.png

  项目工程施工的位置起点是陂坊东路与向阳路的交叉口,至陂坊西路中心小学处为终点,全长约1.5公里。工程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进行:一是修建人行道,做到人车分流;二是划线停车位,使街道整齐有序;三是补种行道树,美化街道绿化景观。

政务微信截图_1637139029717.png

  目前,工程已开始半幅封闭分段施工,升级改造后将进一步改善坭陂镇圩镇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圩镇规划,解决安全隐患和群众出入问题。坭陂镇全镇上下将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真正让民生实事暖人心,民生实事惠人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