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铸就防毒长城 擦亮识骗慧眼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19:11:53

  1121日,坭陂镇联合市反诈办、市禁毒办、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兴宁珠江村镇银行和兴宁农商行在陂新村文体广场举办了以“铸就防毒长城 擦亮识骗慧眼”为主题的禁毒、反诈宣传展演。坭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君辉,党委副书记何浩泉,相关单位领导,社工志愿者和村民等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已编辑图片

  展演前,何浩泉代表坭陂镇党委、政府发表讲话,他提出大家一定要树立拒毒防诈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与电信诈骗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共同创造“无毒”“无诈”坭陂。

  本次宣传展演涵盖了舞蹈、小品、歌曲、朗诵等多种节目形式,表演中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将禁毒、反诈知识融入到了文艺作品和游戏之中。

已编辑图片


1111.png

  此外,在舞台旁边还设有多个宣传区域,通过派发各类宣传画册、摆放禁毒宣传模型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村民朋友拒毒、防毒、识毒、防诈的能力。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全社会可以共同行动起来,合力同心,不断筑牢全民禁毒、全民反诈屏障,努力创建全省毒害最少城市,坚决防止兴宁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钉子地”,为推动高水平的“平安兴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