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市协作办领导莅临兴宁市坭陂镇检查指导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坭陂振兴 发布时间:2021-11-23 10:21:48

  1122日上午,广州市协作办副主任陈震一行轻车简从到兴宁市坭陂镇检查指导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市协作办对口支援处副处长卿劲松,广梅指挥部办公室吴一鸣,坭陂镇党委副书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江世军,坭陂镇常务副镇长丘文勇等陪同。

1.png

  陈震副主任一行直奔陂宁村民委员会,江世军同志简要汇报了工作队自进驻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的打算,村总支部书记刘景详细介绍了陂宁村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引进肉牛养殖企业的项目推进情况及所面临的困难。同时根据上级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工作队选派工作经验丰富的杨新品同志担任该村第一书记,有信心有决心将陂宁村打造成坭陂镇乡村振兴先进示范村。

1.2.png

  陈副主任现场查看了陂宁村撂荒土地复耕复种情况,接着视察了位于角塘村的广东宝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区,观摩种鸽标准化养殖流程并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李志鹏介绍企业一期、二期的建设情况、企业发展远景及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需求。

1.3.png

  陈震副主任指出,乡村振兴首在产业振兴,因地制宜,创造条件,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打造全产业链标准集成应用基地,尤其是要引进农业龙头企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强调,坭陂镇党委政府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紧密配合,学懂弄通相关政策,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项目稳定落地,为坭陂镇乡村振兴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