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智慧力量

——坭陂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7 16:10:06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7日上午,坭陂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社科联副主席、市委宣讲团成员邓国新同志作专题宣讲。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12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1640590860(1).png

  邓国新同志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带领我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主旨清晰、资料翔实、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对全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1640590888(1).png

  最后,邓利民同志强调,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宣讲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学习,学深悟透弄通,在全面贯彻落实上持续用力,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土地流转,构建“一村一品”经济发展新模式等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会议精神上来,共建“生态富民·魅力坭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