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4 17:10:38

  424日,坭陂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14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陈志文、监司工委副主任谢慧、选工委副主任彭文芳和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中心主任曾昌、组织二室副主任罗宇到会指导。

开会.png

  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坭陂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举手.png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确定了三个2022年坭陂镇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九子坑河治理工程,坭陂镇文化广场提升项目,坭陂镇鹏智大道沥青路提升项目。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坭陂镇镇长,罗汉新同志高票当选。

投票.png

  镇党委书记邓利民向新当选的镇长颁发当选证书,镇长罗汉新向宪法庄严宣誓。

颁证书.png


1650788918(1).png

  邓利民同志代表中共兴宁市坭陂镇委员会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任镇长汉新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履新之年。我们将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落到实处,把蓝图变为实景。同时,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思想强镇,迈步新征程。二是坚持产业富镇,把握新机遇。三是坚持实干兴镇,展现新作为。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在工作中弘扬实干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听民意、办民事、疏民情,切实抓好每一件民生事,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闭幕.png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