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09 17:16:4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近日,坭陂镇组织各村(居)、各中学团干40多人到水口镇刘光夏纪念馆、河口村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652066463(1).png

团干们参观了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通过图片资料,了解到了刘光夏的英雄事迹和光辉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历程,从中汲取红色力量,铭记历史印记。

光夏.png

随后,团干们到兴宁市党史教育馆前重温了入团誓词。

宣誓.png

参观完纪念馆后,团干们到水口镇河口村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河口村党支部书记杨新龙一边带领大家参观了河口村,一边介绍了河口村在复耕复种、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建设状况和未来规划。

河心.png

活动结束后,团干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从老一辈革命家中汲取担当大任、拼搏奋斗的信心和力量,表示自己会牢记职责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与时俱进、创先争优,为坭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