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开展“庆祝六一、关爱儿童” 趣味游园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11:25:46

  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坭陂镇团委联合坭陂镇社工站在汤二村童心港湾组织了一场“庆祝六一、关爱儿童”趣味游园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40名小朋友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与儿童约定好游园活动的纪律,同时宣布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设置了抢凳子、踩气球、唱歌等多个游戏环节。现场气氛高涨,孩子们积极认真、乐此不疲地完成每个游戏。

(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


已编辑图片

(踩气球


(抢凳子


(套圈圈


  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为可爱的小朋友们献上了一份节日的礼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坭陂镇团委、社工志愿者们的关爱,同时在活动中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感情。在此,提前祝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