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国华到坭陂镇调研: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要素保障 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9:26

  6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到坭陂镇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1656057620799.png

  洪国华一行前往富农生物科技公司农光一体化项目点,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有关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洪国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产出思维”,把工作和重心放在抓发展、稳增长上,确保梅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梅州市重大项目审批并联工作专班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尽快推动富农生物科技公司农光一体化等一批“打粮食”项目尽早开工、加快建设。属地镇和市林业、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等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加快用林、用地、环评等审批,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图片

  调研期间,洪国华还就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开展“三小”场所安全隐患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整治,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强化用水、用电、用气等安全宣传教育,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党建引领,科学规划美丽圩镇、美丽乡村,发展特色产业,培育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要抓班子带队伍,建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有力有序推进撂荒耕地复耕复种、疫苗接种等,力促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潘启东以及市府办、市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科工商务局、自然资源局、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坭陂镇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