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7-06-26 16:59:51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6月26日,坭陂镇禁毒办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团委等部门,利用圩日人员比较密集,在圩镇摆摊设点,开展了“预防吸毒危害,遏止制毒犯罪”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镇主要负责人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170626170457.jpg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拉起横幅,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新型毒品知识读本、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等宣传资料,宣讲毒品的危害、怎样防毒、拒毒、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沿街派发宣传资料。活动期间,共发出禁毒宣传单3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170626170135.jpg

微信图片_20170626170158.jpg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禁毒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