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市长杯”小学组南片足球联赛在坜陂小学举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5-05-22 18:14:43

5月16日至18日,2015年兴宁市“市长杯”小学组男子足球联赛南片赛区7个参赛队在坜陂小学举行。虽然三天连连大雨,但挡不住小足球运动员的比赛激情,他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敢于拼搏,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比赛相当激烈、精彩。最后坭陂小学、下堡小学分别获得了小组第一名。

作为承办方,坜陂小学负责人罗君平校长非常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后勤、安全等工作。每一场球赛都组织有序,得到了前来指导的教育局领导和裁判以及兄弟学校同仁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罗校长还表示:今后学校要以此为契机,大力普及小学生足球运动,提高学生的足球兴趣,形成校园足球文化。

(坜陂小学通讯员:刘巧洪)

psbCACZ2RIM.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