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在书声中诵出,快乐荡漾在孩子心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5-06-04 16:46:00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28日上午,坜陂中心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阅读悦精彩——书声诵出中国梦”集体朗诵比赛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兴宁团市委和坭陂镇团委的主要负责人、该校师生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朗诵比赛中,各个中队发挥出自身特色:学生们标准的普通话、流畅的语言和丰富的感情,再配上优美的音乐和创意的队形队列的变化,他们的朗诵为我们展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校园内掀起了少先队员阅读朗诵的高潮,活跃了校园氛围,弘扬了祖国传统的优秀文化,培养了少先队员们的朗诵能力及集体荣誉感。

是日下午,该校师生还在各自的教师开展了“庆六一”游园活动。各个中队班级里掌声、笑声、歌声不断,少先队员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做游戏、唱歌、跳舞等,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校园内一片沸腾,快乐荡漾在每个孩子的心中!(刘巧洪)

2015060115544880892.jpg

201506011554528256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