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坜陂中心小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5-12-01 16:33:32

结合11.9消防日,坜陂中心小学开展了安全月系列宣传、教育、演习活动。

围绕消防日,学校首先成立了由曾美苑校长为组长、分管安全的罗远飞副校长为副组长、其他行政人员为成员的坜陂小学2015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其次各班利用平板电脑为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直观的消防安全教育课;并开展了以“消防安全记心中”、“争做安全小卫士”等为主题班会活动,还给学生设计了一份消防家庭作业,让家长与学生共同完成,提高认识。

此外,学校制定了“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方案,使师生在实践中运用所掌握的安全防护知识,合理有序地疏散逃生,从而提高师生在面临突发事件的心理素质。11月18日上午10点进行了正式演练,师生们安全、有序、快速疏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安全月的活动让学生懂得常见的消防知识、基本的火场逃生技能等,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益。相信安全第一的意识已在学生心中深深扎根!(刘巧洪)

psb.jpg

psb12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