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庆华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5-09-24 16:05:03

张庆华(其父张胜标)

  张庆华先生,广东省兴宁市坭陂镇新民村人,现任香港标华丰集团董事长广东省外商公会名誉会长、香港嘉应商会副会长,深圳市、梅州市、兴宁市荣誉市民。张庆华先生于2006年4月首期捐资600万元人民币设立张庆华教育基金。

  张庆华先生创业香江、事业有成、爱心无限、乐善好施,多年来不但在国内设立教育基金,而且在美国等国的著名大学捐资设立教育基金,资助品学兼优的中国学子到国外深造,在国内先后捐款数千万元作为各种慈善捐款,在其家乡广东兴宁,张庆华先生及其家人先后捐款兴建兴宁文化广场、兴宁青少年活动中心、兴宁科技活动中心、凤英长廊、兴宁一中张庆华教学楼、坭陂南兴小学、并捐资修建兴宁学宫、坭陂中学、坭陂镇中心医院及修筑道路、桥梁等一批公益项目。为兴宁文化教育、城市建设、扶贫救灾等社会公益事业捐资达2000多万元人民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