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陂镇:走访帮扶困难退役军人 关爱真情暖人间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09:45:36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新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兴宁市二建矿业新陂石厂走访帮扶新陂镇困难退役军人,用筹集的1万元善款,为90多名困难退役军人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在走访活动中,爱心企业代表详细了解困难退役军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身体为重、安心生活,并分别送上帮扶救援资金。


       交谈中,在了解到困难退役军人生活上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情况后,新陂镇党委委员刘可辉嘱咐包片村干部要多关心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对他们面临的问题要及时给予妥善的处理,积极开展困难群体帮扶工作,认真把优抚工作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现在政策很好,都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自豪,也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不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为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