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举办退役军人“客家风味菜”技能创业培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7 10:22:38

 

  为进一步“六保”“六稳”要求,传承和推广客家菜制作工艺,促进我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和成功创业,11月14日至15日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烹饪实训基地举办退役军人“客家风味菜”技能创业培训班,全市共60名退役军人参加此次培训。

455f145a5b1f933ffaf8a6ac3cbf7aa.jpg

  此次培训班由省级烹饪大师工作室主持人、烹饪专业学科带头人郭华群老师亲自为学员授课。同时课程安排也根据退役军人的实际情况,增设了盐焗系列、网红小吃和创业讲堂等技能培训项目。

705b2e582779ae35b6cfa690fcd662f.jpg8fcf11b32843213d2d3659b23da1234.jpg

       培训现场,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在名厨大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主动地融入到紧张而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去,努力实现从合格军人到合格技能人才的转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