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塘:情系老兵办实事,援助帮扶暖人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08:52:07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关爱退伍老兵的优良作风,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维护社会和谐,近日,叶塘镇建筑队杨伟权先生出资9000元,与叶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帮扶援助活动。此次活动为50名低保、五保、患重病的退役军人送上米、油及帮扶援助金。

  

  近年来,叶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区域内退役军人建立常态化走访制度,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充分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和家庭状况,结合拥军优抚政策和社会资源,开展帮扶援助退役军人家庭活动,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