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08:58:57

  春节即将来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等厅领导组成慰问团,分别率队到广州、阳江、江门、惠州等地走访慰问烈士遗属、抗美援朝老战士、一等功臣、广东最美退役军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军休干部和困难退役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团亲切地与每位退役军人拉家常、聊生活,详细询问了他们和家人的生活近况、工作情况和生活困难,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慰问团得知郭添筹刚做完心脏手术,嘱咐他坚持复诊吃药,有困难随时向组织反映,并向他传达中央和省关于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最新精神。知悉军休干部贾福祥卧病在床,慰问团鼓励他注意休息,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治疗,早日恢复健康,并要求军休工作人员持续关注老人的身体情况,帮助解决生病期间遇到的困难。当得知首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王晓艺喜获博士学位,慰问团向其祝贺并鼓励她,继续为我国医学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陈小山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春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让退役军人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接下来,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推动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权益维护、帮扶解困等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荣誉感、归属感。

  图片1_副本.png

  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走访慰问首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郭亚兵

  图片2_副本.png

  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走访慰问省第三荣军医院住院荣军

  图片3.png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海运走访慰问首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唐迎红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吴桂华

  000.jpg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明走访慰问对越自卫还击作战一等功臣龙家浪

  图片5_副本.png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走访慰问军休干部代表

  图片7_副本.png

  厅一级巡视员饶美奕到省第一荣军医院慰问住院荣军

  图片8_副本.png

  厅二级巡视员庄华坤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曹韻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