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到光荣院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1:03


  为强化光荣院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值班人员的节日疫情防控意识,排除光荣院潜在的安全隐患。9月1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启东带队到光荣院进行中秋节前安全生产、防疫工作督导检查。


baef310746ea30b6dd6bf8d2c91aea7.jpg

  对用电线路进行防漏电和日常用电安全检查

  


60b41d5377e19b470f98b66b707b995.jpg        99dfddb541109016c36fbfd18fe3ce6.jpg

认真检查来访登记表、安全检查记录表和灭火器正常使用情况


  党组书记、局长黄启东强调,一是要不断加强对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的用电、消防安全等知识的宣传与教育,引导大家自觉提升安全意识。二是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在岗尽责,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响应。三是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光荣院服务对象岁数大、身体免疫力低,是易感人群,要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防控力度,确保把服务对象感染风险降到最低,筑牢疫情防线。

  市光荣院院长表示,下一步,市光荣院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措施,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自我保护,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