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滚滚白玉汤,新年温暖幸福长
——兴宁市军休所冬至、元旦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15:01:55

  在冬至、元旦到来之际,兴宁市军休所携手蓝天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丰富多样、暧心入怀的冬至、元旦系列活动。

  一、冬至大过年,人间小团圆

  冬至节亦称冬节、交冬。它既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宫廷和民间历来十分重视,素有“冬至大过年,人间小团圆”的说法。在北方,冬至人们吃水饺,寓意交好运;在南方,人们则更多的以吃汤圆为主,寓意团团圆圆,和和美美。2021年12月22日,兴宁市军休所与蓝天携手举办了冬至主题活动,邀请军休干部与无军籍职工前来共度冬至。军休所和蓝天社为大家精心制作了黑芝麻和花生两种口味的汤圆,同时加入红糖姜茶和生姜驱寒增味,让军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驱走冬日的寒冷,增添关爱暖意。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罗燕丽副局长参加活动并为军休干部送上了温暖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冬至快乐,一天比一天好。整个军休大家庭充满暧暧的欢声笑语。


d754c8be2685791f7bf6a24696ce0dd.jpg


  二、元旦入户来,关爱暖心怀

  为了让军休干部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慰问,在元旦到来之际,兴宁市军休所工作人员与蓝天社工,精心挑选了适合老干部食用的核桃粉,入户看望慰问军休干部,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合家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得到军休干部家属的一致感谢。


d2ddbc1bfb2d63b7236b5ce87554414.jpg


  三、工作得认可,锦旗送上门

  兴宁市军休所在省厅军休处、梅州市、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引领,以军休所创星为契机,扎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为宗旨,以全面落实“两个待遇”为工作核心,强化党的领导,重视建章立制,注重思想引领,丰富文化建设、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军休干部幸福指数和满意度,得到了军休干部职工和家属的广泛好评。11月22日,军体干部曾泉英给军休所送来了感谢的锦旗;12月23日,无军籍职工曾宪清又给军休所送来了感谢的锦旗。工作得到认可,是我们做好军休工作的动力和新起点。我们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严格执行文件精神,精准落实各项待遇。更好地做好各项军休工作,服务好军休干部,让军休干部真正爱上军休大家庭。

3d89cf5ac01c698f64efdf35ffd593a.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