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你的专场招聘会要来啦!时间地点在这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08:29:23

退役军人,你的专场招聘会要来啦!时间地点在这里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于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下午14:30—17:00,在梅州市剑英体育馆外广场举办梅州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约100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约2500个。就业岗位涵盖工业生产、教育培训、房产建材、医疗服务、物业管理等行业,参加招聘的代表企业有:博敏电子股份、航鑫科技股份、志浩电子科技、超华科技、佛山海尔电冰柜、TCL通力电子、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嘉应学院、学吧教育、华普医院、泽山口腔医院、保利物业、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嘉荣超市等。此次招聘涵盖的行业范围广,岗位类型多,可选择性强,能更充分满足广大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欢迎广大退役军人前来参加应聘。

       根据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招聘会将安排专人负责做好体温检测,要求入场人员佩戴口罩,并在限制人流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

       咨询电话:(0753-2239896)

来源:移交安置与军休服务管理科、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

编辑:郑志尚

审核:黄慰慰





弘扬苏区精神 创建星级家园——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度星级示范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重磅消息!2020年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战友故事|梅州五华退役军人钟裕祥:坚守30余年,只为一件事

●梅州为复赛区之一  百万奖金等你来拿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长按左边二维码

感谢您的关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