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相对人信用承诺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12:20:03

行政相对人信用承诺书



  本单位(本人)已向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交了相关事项办理材料,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本单位(本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全面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严重失信名单。

  二、本单位(本人)提供的所有资料均合法、真实、有效,无任何伪造、修改、虚假成分,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本单位(本人)自愿接受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依法检查和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如违背承诺约定,将自愿承担违约责任,并接受法律法规和相关部门规章制度的惩戒和约束。

  四、本单位(本人)将按照信用信息管理有关要求,同意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本承诺书上网公示,并通过“信用中国(广东梅州)”网站向社会公示信息。

  


       承诺单位/个人(盖章/签名):

      

                                                                   年       月       日


行政相对人信用承诺书.docx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