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城综局扎实推进十件民生实事工程

兴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16:32:44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城综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十件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设,取得较好的成效。

    一、完善福兴(宁江新城)农贸市场项目建设。

    目前,占地总面积约206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951平方米,总投资约200万元的福兴农贸市场已建成投入使用。该市场设置有鱼类档6个,肉档22个,蔬菜档12个,禽类档8个,豆腐档6个,干货档5个,工程采用钢结构临时搭建。市场的建成彻底取缔了宁江新城周边临时占道经营的现象,极大地改善了宁江新城的市容环境,解决了周边居民的菜篮子问题,提升了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二、升级改造兴鸿二街道路、东城路(东城市场段)

    针对兴鸿二街污水横流、道路坑洼的问题,兴鸿二街升级改造工程于今年7月进场施工, 9月底完成并交付使用,目前工程项目已竣工验收,进入工程结算和送财政审核阶段。该工程的投入使用,极大改善了华侨中学和周围群众的出行环境,提高了百姓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

    东城路(东城市场段)道路改造工程已提交上会材料,待市政府常务会讨论。待审核通过后,将立即按照相关程序组织施工。

201911270901002172_RLutiwtK_550x385.jpg

    三、新建和提升改造城市公厕 2 座。

    1、新建的体育公园南侧和火车站广场2座公厕,已完成工程设计和施工图纸审核,正在准备过会材料,待市政府常务会讨论通过后组织实施。

    2、正在实施紫金山公厕提升改造工程,预计11月底可完工。

    下来,我们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加快实施未完成项目,加快东城路(城南市场段)道路改造工程和新建2座公厕的工程实施进度。同时,筹备2020年实施体育公园荷花池改造工程和城北巷砼路面升级改造工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