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兴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八)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16:33:47

  近期,城综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创文创卫”“两美”行动及黄泥坑垃圾场应急抢险及环境提升工程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各项城市管理工作。

    一是对城区“六乱”现象开展整治工作。11月13日晚,城管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团结路、兴东路、曙光路等城区主要路段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通过劝导和清理等方式,还城市道路畅通无阻,营造良好城市市容秩序。

    二是加大夜间路灯巡查频率,及时保障城区路灯亮化率,同时,密切关注群众动态,近期对群众反映的海燕大桥、众陂桥等2处路灯故障问题及时组织人员进行了维修。

    三是推进黄泥坑垃圾场应急抢险及环境提升工程。环卫所加强沟通协调,每周五下午由监理单位主持在黄泥坑填埋场办公室召开工程 例会,研讨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四是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兴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竞赛活动。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兴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阅卷答题,按要求完成相关答题工作,同时,选派3名代表参加由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兴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竞赛活动,掀起主题教育的学习高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