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开展汽修厂和夜宵档“六乱”整治行动

兴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九)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0 16:35:32

  近期,市城管执法大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市统一工作部署,会同属地政府和交通、公路、环保等部门对兴合线洋岗段汽修厂长期占道作业、废旧器械随意堆放、废旧机油污染路面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依法开展专项整治。

  我市兴合线洋岗段聚集多家汽修厂,且长期存在占道作业等“六乱”现象,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为进一步推进解决此类现象问题,市城综局出动6部车、28人,联合各部门执法力量,针对违反城市管理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的问题依法处置,整治后道路秩序井然,各商家恢复规范经营,取得良好成效。

  同时,我局根据梅州市暗访反馈问题清单,市城管执法大队对城区占道经营的夜宵摊档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据悉,此次行动共组织12人、3辆车在东风路、曙光路、城南路、沿江东、西路开展整治,共查处18户有违规占道经营现象的商家,劝导教育23宗,清理桌凳约1车。

  通过以上举措,有效缓解了城市管理工作中的“六乱”问题,接下来,市城综局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创文创卫”和“两美”行动相关工作部署,紧锣密鼓开展各项整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