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城综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6:48:54

 结合上级有关工作要求,2020114日上午,城综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何新标、城综局全体工作人员、城管执法大队副中队长以上工作人员、局属其他单位支部书记、正副所长、办公室主任和局创文创卫办、两美办工作人员等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陈小良同志主持。


1 (1).jpg

  

  会议首先由黄浩灵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梅州、兴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并接着在会上了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1 (2).jpg

 

  随后,黄浩灵同志对城综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的主要做法及进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作了总结性发言。针对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发现的存在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认真检视问题所在,逐一整改落实,同时,要继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融入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始终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作为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1 (1).png

  

  黄浩灵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时的事情,而是一辈子的事情,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激励着我们党永远坚守,砥砺着我们党坚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引领下,我们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真正做到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同时,要求局属各单位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干部职工。

  总结结束后,何新标同志对城综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为期3个多月的时间内开展的主题工作给予充分的认可,他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城综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1 (3).jpg


  大会的最后,何新标同志表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梅州、兴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兴学习之风。二是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融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个方面,在加强党的建设中注重查找和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三是要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按照责任清单和时限要求,盯紧不放、整改到位。四是要充分利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有益经验,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1+1+9”工作部署及梅州市委“六争六补”和“123456”思路举措,按照市委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工作部署,加快构建“工贸新城·智慧兴宁”,积极贡献城综人的智慧和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