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树形象,展风采,城综局组织人员开展“门前三包”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3 16:57:38

  为贯彻落实“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根据兴宁市人民关于印发《兴宁市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城综局作为该工作的重要部门,以局主要领导为核心,迅速部署各项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拟订了城综局工作方案,组织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和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挂钩网格点泰宁社区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413171328.jpg

  2020年4月13日,市城综局按照正常工作部署,组织多名志愿者和城管执法人员到泰宁社区开展“门前三包”劝导志愿活动,各位志愿者统一志愿者服装,以小分队形式在大街小巷扩散开,针对部分商户门前“包秩序、包绿化、包卫生”等开展进行检查,并对违反“门前三包”有关规定的行为进行纠正、劝导,呼吁自觉做好店门秩序维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13171319.jpg

  同时,针对个别比较严重的违反城市管理有关规定的行为,城管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对其进行处罚,希望广大市民努力主动参与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共同建设“美丽兴宁·美好家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