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文创卫”暨“美丽兴宁·美好家园”行动推进会召开了,看看重点部署了哪些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0:36:40

  4月28日,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创文创卫”暨“美丽兴宁·美好家园”行动推进会,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进一步深化认识,对标对表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凝心聚力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城市,推动兴宁实现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徐甦、何小娟、陈日新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和“两美”行动2019年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当前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创建标准,还存在思想上认识不到位,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硬件建设仍有短板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03103629.jpg

  洪国华指出,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也是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载体,是大势所趋,民心所盼,我们要充分认识“创文创卫”工作和推动“两美”行动的重要性,科学研判当前形势,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冲刺攻坚,确保“创文创卫”和“两美”行动取得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503103633.jpg

  洪国华强调,要正视问题,找准症结,抓好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对标“创文创卫”和“两美”行动的工作要求抓好整治整改,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舆论引导和社会宣传,不断营造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加大攻坚力度,针对城乡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存在的创文创卫短板,逐一下大力气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要抓好督促检查,以督查促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