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09:22:3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2月9日,我市举办兴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及公共机构示范点创建专题培训会,特邀广东省垃圾分类培训学院陈华副院长进行授课。福兴、宁新、兴田街道办分管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市城综局班子成员、市环卫所、城区环卫企业等相关人员共6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1.png

  培训会上,陈华副院长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我国垃圾分类推进历程、示范创建文件解读、示范点打造案例分析”等几个方面,图文并茂向参加培训人员讲解垃圾分类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要求和先进经验,并就如何打造居民区和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示范点,进行深入细致的传授和指导。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面广、信息量大、实用性强。通过培训,大家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开展好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为持续推动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规范有效开展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2.png

  会后,市城综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灵强调,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将今天所学知识运用到垃圾分类日常工作当中;三要全力完成“今年底要有1个社区基本建成垃圾分类示范片区”任务;四是明年要进一步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垃圾处理设备设施,同时加快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彻底解决我市垃圾处理问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