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管执法车化身为反诈宣传车 传递兴宁反诈“最强音”!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公安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16:48:47

(内容转自兴宁公安)


1.jpg



3.jpg


      为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诈意识,筑牢“反诈”安全防火墙,3月16日上午,市反诈中心工作人员联合市城综局执法队工作人员在城区进行反诈骗宣传。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形势日益严峻,为切实保障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市反诈办积极联合多部门进行广泛的反诈宣传。连日来,市反诈中心联合市城综局出动十多辆城管执法车,利用录制好的反诈宣传音频,在每天的上午8时至下午6时,通过车载广播循环宣传的方式在城区范围内进行反诈宣传。

“兴宁反诈中心提醒您:

网上贷款要先交钱的,都是诈骗!

网上刷单有返利的,都是诈骗!

高利润、高回报的网络投资理财,都是诈骗!”

      车队每天穿梭在兴宁的大街小巷里,通过接地气,通俗的客家话宣传音频,给人民群众“洗耳”,让大家“听过后再也忘不了”,实现“日行千里”反电诈宣传。

      3月16日上午,在西河桥沿街商铺,来自反诈办的工作人员和市城综局执法队工作人员拿着厚厚的反诈宣传册向过往群众派发,向民众宣传反诈知识。

      通过此次新颖独特的宣传,兴宁市公安局在常态化做好反电诈宣传同时,努力让反诈常识“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使群众能够从“被动防”变为“主动防”,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在此,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