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09:51:55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局3楼局党组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城管、环卫、园林、路灯等局属各单位,在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各党员干部也在各自岗位上通过各种形式观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1.jpg

微信图片_20210721095155.jpg 

  在这个隆重、庄严且值得举国上下欢呼雀跃的时刻,城综系统上线直播间的同志们与北京天安门现场参会人员的心情同样激昂,通过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式,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党的宗旨,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和各种城市管理日常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紧紧围绕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的发展战略,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为我市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