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综局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9 11:36:17

  2021年11月1日,我局组织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灵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黄浩灵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我局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浩灵认为,市委书记宋才华代表中共兴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生态之路 全面开启兴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报告思路明确、切合实际,具有极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我局“十四五”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图片1.png

  黄浩灵要求,全局上下要贯彻好大会精神,落实好大会各项工作部署。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实质内涵,突出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特别是要深刻理解“112345”工作思路和实施“八大工程”工作举措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会后,各党支部要迅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会议。

图片2.png

  二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着眼大局,把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市委工作思路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谋划和任务落实上下真功夫、狠功夫;要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理清思路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力发扬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三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举措和服务发展的本领。要加快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持续完善城市配套,推进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建设,实施城市内涝整治项目;助力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构建“大城管”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城市“绿化、亮化、美化、净化”水平,让城市更聪明、更规范、更顺畅;抓好“省县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力实施城市提质工程。

图片3.png

  四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落实党建责任制、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建重点工作、重要制度,重点解决工作纪律不严、服务意识不强、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始终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严明党内政治生活,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依规开展执法活动;要廉洁自律,不怀侥幸之心,守住底线红线,防止被围猎,用实际行动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