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行“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兴宁”的志愿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16:07:32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于2021年11月20日在市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兴宁”的志愿宣传活动,通过科普垃圾分类常识和有奖问答等方式,帮助市民了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和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122160406.jpg

  活动中,志愿者为市民详细讲解日常生活垃圾分类常识,并向学生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结合答题互动,志愿者认真细致向市民讲解垃圾污染的危害,垃圾分类的好处及定义,在轻松的氛围中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11122160421.jpg

  通过这次垃圾分类的活动,大大增强了市民的环保和节约意识,提高了大家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的参与度,且有不少市民通过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在答题活动中拿下丰厚的奖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