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数字城管运行成效明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18 17:40:37

  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自 2021 年 12 月开始上线运行以来,该系统依托计算机网络技术、无线通信技术、信息系统集成技术、空间地理信息技术、城市部件管理技术等多种数字城市技术,与现场执法形成呼应效果,及时解决城市管理中的各类热点、难点问题,让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化。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覆盖城区 26 平方公里,配备相关人员、设备能及时对城市实施全方位、全时段的监控,可以随时掌握城市管理现状,综合指挥、协调和督促各责任单位落实城市管理责任。


  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上线运行以来,城市管理问题处理时间得到大大缩短,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数字化、精细化、智慧化水平。接下来,我市将围绕“擦亮探头、做好参谋、智慧管理、服务市民”的目标,充分发挥数字城管的中枢纽带作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为市民提供快速、优质、高效的综合服务,形成统一监管的城管格局。让城市管理更智慧,让城市家园更美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