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城综局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08:59:34

  为引导居民对垃圾进行科学分类,提升居民参与度,促进垃圾源头减量,4月13日,兴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创文创卫网格责任社区大新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在大新社区,城综局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挨家挨户发放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指导居民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与方法,让其认识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面对面指导居民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并努力带动身边人参与进来。

  这次入户宣传活动,是为了给广大居民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其树立环保低碳理念、构建绿色生活方式,从而更好地开展垃圾减量、垃圾分类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