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建美丽家园!兴田街道打造垃圾分类主题公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08:39:45

  为切实抓好生活垃圾分类重点任务,推动生活垃圾分类质效再提升,按照梅州市垃圾分类工作要求部署,在兴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兴田街道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在河背社区江湾御景旁的垃圾分类主题公园目前已经初步建成,精心布置的垃圾分类宣传栏、别具一格的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栏、随处可见的垃圾分类温馨提示,让垃圾分类绿色新理念体现在公园的各个角落,垃圾分类新时尚的元素也融入到周边市民的日常生活。

图片1.png

  现场,人行步道绿化带植入的垃圾分类元素以绿蓝红灰四种颜色为基调,分别对应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四类生活垃圾,让市民在游玩的同时,通过现场宣传氛围记住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图片2.png

  垃圾分类主题公园的建设便于兴田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开展,大力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意义的认识以及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