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国华: 以决战决胜姿态,高质量高水平办好互联网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财政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17:34:24

9月16日,我市召开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研讨会,听取各工作小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查摆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在会上强调,要按照梅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好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办好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

洪国华指出,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是推介宣传梅州兴宁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兴宁良好形象,推动兴宁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各工作小组要压实责任,细化方案,高效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洪国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大会筹备各项工作中;要加强与上级宣传部门和上级媒体的沟通联系,认真抓好互联网大会宣传预热各项工作,多角度全方位讲述兴宁好故事、传播兴宁好声音、树立兴宁好形象、传递兴宁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互联网大会召开的良好氛围;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落实落细参会嘉宾的邀约发函、议程安排和会务、场馆设置等工作;城综、交通、公路等部门和各镇(街)要抓好城市主要道路、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市容市貌;住建、水务、供电、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完善应急预案,各司其职,切实为互联网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逐项逐项抓好落实,齐心协力把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精品盛会。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