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11 09:10:04

为全面完成梅州市专家组暗访反馈问题的整改,巩固提升我市创卫成果,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全面自查、分析、整改、提升,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的预期目标。市领导丘孝东、徐甦、何小娟、邓强、陈日新、刘秋宏、郑华、刘瑞灵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主持,市创卫办负责人解读了梅州市暗访组反馈的问题和评价意见,副市长陈日新对此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

据悉,8月16、17日,梅州市组织专家组对我市创建省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暗访,认为我市领导重视,主次干道绿化和卫生保洁较好,“五小”行业亮化管理率较高,创卫氛围正在形成,但在城市管理、环境卫生、农贸市场、小餐饮店、公厕卫生等方面仍然存在较多问题。8月31日,暗访组通过图片或口头形式,向我市反馈了评价意见,并要求尽快整改。

IMG_4417.jpg

图/ 刘海阳

丘孝东在讲话中指出,自去年我市开展“创卫”工作以来,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由于部分单位重视程度不够、宣传不到位、长效管理机制不健全,造成重点难点工作进度缓慢、收效甚微。时下正值“创卫”关键时期,丘孝东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狠抓整改,全力整治市容市貌,强化行业管理,加强“四防”装置,重点整治集贸市场,对照标准和反馈意见,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以整改促提升,全面做好“创卫”攻坚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创卫”目标。

IMG_4420.jpg

图/ 刘海阳

推进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还对目前“创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丘孝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查缺补漏,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按质、按量收集整理和提交材料,有效推进“创文”工作。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