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脱贫攻坚视频会要求:到2020年6月力争实现省定贫困村全部出列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11:08:18

12月7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清远市召开,总结交流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部署扫尾收官和起步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何志平等在兴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目前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已到攻下最后堡垒、巩固质量、有序退出的决战决胜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攻克贫困最后堡垒,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现行标准下农村相对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相对贫困村全部出列。要切实加强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全面排查梳理脱贫攻坚各项政策举措落实情况,聚焦重点难点关键点,加大政策、资源、工作倾斜力度,着力巩固脱贫成果。要聚焦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认真做好后脱贫时代的扶贫起步工作。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何志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到2020年6月力争实现省定贫困村全部出列的目标,对照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做好总结宣传,扎实做好扫尾各项工作,确保现行标准下农村相对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确保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