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七个党组工作汇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1:29:15

    1月8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妇联党组(党委)2019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洪国华、何建元、罗利娜、何志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妇联党组(党委)2019年度工作。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妇联党组(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的部署安排,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始终做到政治上坚定清醒,行动上坚决有力,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妇联党组(党委)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做好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抓牢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实硬,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持续推进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持续转变作风,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