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其豹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09:28:01

    4月24日,中共兴宁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和梅州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余其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洪国华、何建元、罗利娜、何志平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梅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认真全面梳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从大局着眼全面考虑,从小处着手抓实抓细,强化“六稳”“六保”措施,敢于担当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境外和重点地区来兴人员监测管控,做好关键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舆论引导等工作,严之又严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守牢“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千方百计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和建设,多措并举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要用足用好省“20条”、梅州“18条”等各级各类援企稳岗政策,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兴宁经济“换道超车”;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情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紧密结合部门职能,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兴宁落地见效。一要坚定不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全面提炼总结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确保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三要深化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为民解忧,下大气力解决各种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以“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