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其豹率队督查我市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9 16:05:31
    4月29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督查我市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和整改落实,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以及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余其豹一行首先来到广东华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检查了疫情防控、生产车间安全系统运行等情况,对该公司通过现代化管理、增加安全生产系数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各企业要积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管理和自查自纠能力,尤其要做好产品储存和运输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平稳发展。





    在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余其豹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应急措施、消防安全等情况,并通过扫码登记进一步检查景区的疫情防控系统。余其豹要求,各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一定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各类器材和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强巡查管控,严防森林山火,确保游客安全。





    随后,余其豹一行还深入到兴宁市都旺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和联康城五期在建工地,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应急管理等情况介绍,并现场检查了消防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余其豹强调,当前正是我市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保持高度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做足应急预案和演练,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系统治理、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城市建设等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加强监管执法和安全服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