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举行“三个一批”系列活动,9个项目总投资超17亿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15:50:51

    4月29日,兴宁市举行“三个一批”即“竣工一批、动工一批、签约一批”的系列活动,投资总额达17.07亿元,复工复产步伐进一步加快。

    总投资45000万元的叶塘镇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综合利用项目是今年四月兴宁“三个一批”中的动工项目之一,也是兴宁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100MW,实现“板上发电、板下种植、科学开发、综合利用”。预计施工周期为一个月。

    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许旭告诉记者,“目前,我们争取两周打完桩,一周安装支架,一周铺设光伏板,后续再通过集电线路,把电输送到升压站,整个工期大概一个月左右。”

    今年兴宁共有省市重点项目31个,计划投资总额535亿多,年度投资额近50亿元。

    兴宁市发改局局长刘导文表示,当前31个重点项目,其中26个是续建项目,5个是新开工项目。截至当前的开工情况,复工率为96.15%,到岗率为98.2%。四月重点项目的进度已完成投资18%左右。在抓好重点项目的同时,他们也集中抓好“三个一批”即签约一批、动工一批、投产一批。至今,共有9个项目,其中,签约3个,动工4个,投产2个,共投资17.07亿元。

    据悉,此次兴宁“三个一批”项目中,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4.8亿元。开工项目有4个,总投资9.22亿元,分别是:投资4.5亿元的叶塘镇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综合利用项目、投资2.4亿元的兴宁第二自来水厂扩建工程,投资2亿元的二类医疗器械、理疗产品生产项目以及投资0.33亿元的宁新黄岭小学扩建项目。投产项目2个,总投资3.05亿元,分别是深圳市景新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的二类医疗器械、理疗产品生产项目和兴宁市晟旺金属科技有限公司1.05亿的再生资源回收筛选项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