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新年!干群共享文艺盛宴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17:20:47

    元旦前夕,我市在明珠文化广场举办群众文艺创作获奖作品展演暨迎新年晚会,来自我市的艺术家们共同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副市长罗丽平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会在开场曲《客家红》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表演形式新颖多样,主要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曲艺等。其中,曲艺《军长买鸡》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爱兵爱民的深情大义;歌曲《同心守护》则展现了兴宁医护人员共同抗疫、共渡难关的职业精神;此外,曲艺《粤东宝地我兴宁》、歌曲《齐昌我依恋的乡》描写了兴宁的发展变化,抒发了广大游子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晚会由兴宁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目的旨在深入打造展现一批凸显兴宁特色的原创优秀作品,大力宣传推介兴宁的自然生态之美、人文历史之美和城乡发展之美,努力推动我市历史文化资源的保护、传承工作,激发全市人民的自豪感、归属感和创业热情,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文”“创卫”社会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