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2021年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15:11:37

    3月4日下午,全市2021年宣传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推动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守正创新、固本开新,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全国、全省和梅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2020年度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文广旅体局、兴田街道、大坪镇负责人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标志着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进入了一个新的重要阶段,也意味着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站到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立足百年大党起点,置身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推动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固本开新,围绕做好“五心一重点”即忠诚核心、擦亮初心、围绕中心、上下齐心、争取人心和聚焦重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深入推进“三好一正”工程,全面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坚决维护全市意识形态安全,大力提升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水平,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