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打通民生痛点堵点难点 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3:32

    3月25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主持召开兴宁市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巡视整改工作再加压、再推进,对巡视整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再分析研判,攻坚克难、全面发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市领导何志平、徐甦、朱志勇、练胜红、潘启东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徐甦、朱志勇、练胜红、潘启东等市领导对牵头巡视整改工作的重难点问题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发言,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意见建议和工作目标。


图片


   余其豹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考验政治担当的试金石、是砥砺初心使命的必答题、是推进经济发展的加速器,我们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抓紧抓好,坚决扛起推进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化压力为动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党、取信于民。


图片


  余其豹强调,民生大于天,民心重如山。各级各部门要担责于身抓整改,对巡视反馈的问题楼盘、基础教育“大班额”、耕地撂荒等民生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我们要切实扛起沉甸甸的责任担当,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拿出苏区干部特有的干劲、冲劲、韧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攻坚克难、动真碰硬,切实抓好各项关系民生福祉问题的整改。要履责于行抓整改,各牵头市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亲力亲为抓整改,紧盯问题任务,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计划、时间任务清单,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逐个突破,逐条解决;各牵头部门要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相互协作配合,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地联合攻坚,一项一项推进整改。对具备条件、能立即整改的,要做到立行立改;对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要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时间表,确保完成一项,销号一项,扎扎实实推动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督查问责,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