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15:12:26



67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思忠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扎实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课上,陈思忠同志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回顾了建党100周年的发展历程和光荣历史,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中国近代史和党的奋斗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而奋斗的自觉性。



思忠同志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理论学习的必修课,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将对党的忠诚转化为自身的现实行动,立足本职,把学习党史与履行财政职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以政领财、以财辅政,努力实现财政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