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国华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和地方政府债券项目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09:29:48

    7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和地方政府债券项目工作推进会,对我市各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徐甦、袁勇华、罗丽平、练胜红、潘启东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市发改局、市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市重点项目和地方政府债券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牵头责任单位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相关市领导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经会议研究讨论决定,我市重点项目由原来的38个增加至46个。


图片


  洪国华强调,经济要发展、项目是支撑、固定资产投入是关键,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和地方政府债券项目建设;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工作,认真研究债券资金的申报、使用等政策,按照“十四五”规划部署和要求,结合兴宁发展实际,统筹考虑土地、资金、管线迁移等因素,高质量谋划一批项目,进一步完善我市教育、医疗、文旅、水利、交通等设施,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认真协调联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协调所在部门、镇(街)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发改局要主动与省和梅州市对接,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牵头谋划一批好项目,并督促指导项目推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重点项目进行每周研判,科学落实项目资金,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助推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和“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