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园区经济上半年稳步增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0 09:18:02

    今年以来,我市以服务企业发展、助推项目建设为着力点,实现园区经济稳步增长。上半年,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17亿元,同比增长45.6%。

图片

图片

    近日,记者走进天兴冷链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栋栋厂房拔地而起,现场人头攒动,机器轰鸣。目前,项目已完成低温冷库、仓库和综合服务办公楼的主体建设,正加班加点推进室内装修和水电管道的铺设。

图片

    天兴冷链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人民币1.2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额约1.13 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粤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冷链物流中心,预计年产值人民币约1.16亿元。

图片

    据了解,今年1至6月,园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4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17亿元,同比增长45.6%,税收7713万元,同比增长37%。其中,重点项目年度投资计划6亿,已完成投资3.5亿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